吴幼

大佬的小娇妻√ 四

一 

李白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和韩信把电影看完还吃了顿饭了。 

“啊...我先回去了哈。” 

李白揉了揉后颈,眼神飘忽地望着远方。 

“嗯,”韩信应了一声,“注意安全。” 

如蒙大赦的李白当即脚底抹油进了地铁口,背影怎么看怎么像是逃难的。 

 

二 

“叮咚。” 

李白从浴室出来,正好听见了这一声提示音,一边拿着浴巾擦头发一边去看手机。 

韩信:【明天有事吗?】 

热气还在他身上沸腾,丝丝缕缕的从宽松的棉质睡衣领口冒出来,把浴巾搭在椅背上,李白扑进柔软的被褥。 

李白:【没有啊】 

屏幕那边的韩信一看见李白说没有,就想要发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说辞,手指在点到输入栏前顿在了空中。 

不能秒回。 

回想起李白今日的行径,韩信一边耳热一边懊恼,不能太纵容他了。 

心不在焉地切出页面,韩信顺手点开了2048,决定玩一把再回。 

直到页面出现2048的方块,韩信终于忍不住了。 

怎么还没结束? 

什么破游戏。 

骨节分明的手指自暴自弃地乱划一气,迅速地迎来了【游戏结束】的提示。 

迅速回转页面,韩信发出一条消息。 

韩信:【明天去图书馆?】 

李白正在打游戏,冷不丁地看见“图书馆”三个字,差点手一偏闪现撞墙。 

我去,刚从作业的刀山上下来,这哥又要拖我进书海? 

太没良心了。 

悲痛之余,李白操纵英雄往草丛里一蹲,开始回消息。 

李白:【别了吧】 

...... 

看到消息的韩信差点捏碎手机。 

我都顾及你刚刚占过我便宜不好意思开口找我,主动过来约你,你竟然拒绝我? 

李白:【图书馆太可怕了,换个地方成吗】 

 

三 

韩信的手机:救命之恩,以身相许...以韩信的身许。 

 

四 

整一个寒假,李白就没一天是歇下来的。 

网吧球场电影院,火锅烤串小龙虾。 

过得非常滋润。 

 

五  

假期太过滋润的后果,就是无法适应开学的生活。 

虽然每天早上八点就得被某信催起床,也算得上是早睡早起,但他现下是高三下学期的学生了。 

早上六点半上早自习,晚上十点半下晚自习。 

起得比鸡早,睡得比狗晚。 

开学第一天,李白顶着个要死不活的脸到了教室,踩着早自习的铃。 

“竟然没迟到?”李白的前桌转过来撸了一把李白的短发,笑嘻嘻地说。 

李白困得很,没躲也没计较,趴在桌上昏昏欲睡。 

坐在一旁的韩信伸出手,抓着李白前桌的手腕,用力将二人分开。 

“闭嘴,”韩信松开手,扫了一眼门口,正好看见语文老师进门,“老师来了。” 

“啊?哦。” 

 

六 

李白前桌卑微地转了回去,可怜兮兮地揉着手腕。 

敢怒不敢言。 

他同桌:“给你指点一下迷津——以后少和李白拉拉扯扯,如果你还不想英年早逝的话。” 

咦? 

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 

 

七 

李白睡醒的时候,正是大课间。 

没吃早饭,胃中泛起一阵绞痛,李白撑着桌子想要起来,刚一动,披在身上的衣服就滑了下去。 

扯过衣服一看,是韩信的。 

上面有着李白熟悉的小苍兰香。 

“起来了?” 

声音从身后传来,李白转头,正好看见韩信从卫衣里拿出一杯豆浆和两个包子。 

“你...” 

李白有些懵,他看着韩信把包子塞在他手上,又为他把豆浆的吸管插好,一时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 

很奇怪。 

李白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。 

大手抚上头顶,轻轻地揉了揉。 

“吃了。” 

“乖。” 


评论(6)

热度(94)